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ongsha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从日回国后我第二次组织到中国边远贫困山区助资回访工作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5 11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16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惜现有的生活啊!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17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震撼!! 不知道我们敬爱的胡主席看了啥心情

等女儿懂事 一定要带她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18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没想到现在还有这样的地方。小时候够苦的了吧,其实比我们小时候还苦。

第一想法是也出点钱出点力。。
随后的想法就是,国家,政府都在做什么呢?大学生们毕业找不到工作,为什么不鼓励去内部山区支援建设。不 ...
lotusex 发表于 2009-6-25 03:01

想要一个在正常环境下长大的人 一下子投身于另一种世界工作·· 需要相当大的勇气·· 在那里长期生活不是简单的
事情 那些孩子 是一生下来睁开眼睛 就是那样的世界 也就习惯了  说事话 ·· 举行活动去上一两周 很多人都可以做到
但是如果说长期 在那任教 ·生活 ~ 小春上谁有勇气去·?·~·惭愧地说  我是没有· ····《 估计那样的山区晚上有根蜡烛都算富家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19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中国还是有这么穷的地方! 上次吃饭一个日本人问我: 中国是不是还有没有电的地方。。。。原来真的还有如此贫困的地方。。。 感动中,以后要更节约一点。。。珍惜现在的生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22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不开啊 就是 长着腿 走出来 生活就不这样了.
不过 水土不错 皮肤没青春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22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楼主的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  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其中  更希望我也有能力早日成为一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23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贫富差距真不是一般的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 17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....看了让人心酸啊,我们的祖国天天扶贫怎么还有这么多可怜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01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以后。。要反省一下自己每天的奢侈生活了。。
还有那么多小孩子还住在那么破旧的房子里。。。
看了确实很心酸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