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照片,你的心境好多了,阳光多了[.16A4BB7EB] 是不是柳暗花明了?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-5-21 09:16
使用道具 举报
嗯嗯,问题终于彻底解决了,整个人都重新活了一样。 突然想起了小学时那句流行的对白, “燃烧吧,我的小宇宙。”[.75E40.] 流殇 发表于 2009-5-21 10:14
:@ 给自己留个影,也不能总是靠手机啊。 和朋友出去的时候,合影也方便些。 ps:我可是好孩子。。。 流殇 发表于 2009-5-21 00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