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流殇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粉牛~粉牛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10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照片,你的心境好多了,阳光多了[.16A4BB7EB]
是不是柳暗花明了?
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-5-21 09:16


嗯嗯,问题终于彻底解决了,整个人都重新活了一样。
突然想起了小学时那句流行的对白,
“燃烧吧,我的小宇宙。”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0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,问题终于彻底解决了,整个人都重新活了一样。
突然想起了小学时那句流行的对白,
“燃烧吧,我的小宇宙。”[.75E40.]
流殇 发表于 2009-5-21 10:14


嗯,感觉到你的power了[.0F5042]
心情好,很重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11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10# 石筑之海

谢谢哥们的信息,
周末就去问问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11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2# harunagoya

谢谢美女。
心态调整好了,
劲头儿就来了,
抓紧时间,
使劲儿翻着翻儿滴折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2 02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:@ 给自己留个影,也不能总是靠手机啊。
和朋友出去的时候,合影也方便些。

ps:我可是好孩子。。。
流殇 发表于 2009-5-21 00:49


哇靠!那意思就说我 是坏孩子?

自拍有罪吗?我只不过 在对的时间找不到 对的男模而已,

又很想练习,就只能委屈自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2 05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时拍 一样可以自拍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