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49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粉牛~粉牛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0 23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照例先上图

以妻之名

以妻之名


准备为Canon 40D添置一个遥控器,
各位有什么推荐么?
对于产品了解甚少,
望大家多多帮忙。
发表于 2009-5-20 23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F!
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。 当前长度: 5 字节系统限制: 10 到 90000 字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23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,现在用的什么头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00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,现在用的什么头呢
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-5-20 23:55


用的是2000日元买的50 1.8
不过平时出去都是17-40,
没有办法,就这两个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F!
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。 当前长度: 5 字节系统限制: 10 到 90000 字节
食!摄!行也! 发表于 2009-5-20 23:30


  SF = So Fantastic

  谢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00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遥控器做什么??

学我自拍??

还是打算偷窥

你应该是第二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00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遥控器做什么??

学我自拍??

还是打算偷窥

你应该是第二种
一眼 发表于 2009-5-21 00:39


:@ 给自己留个影,也不能总是靠手机啊。
和朋友出去的时候,合影也方便些。

ps:我可是好孩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01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出去也是带小的,我的小小白,还端不住,干嘛自拍啊,呵呵这么多兄弟,挑一个拍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09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照片,你的心境好多了,阳光多了[.16A4BB7EB]
是不是柳暗花明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09:2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石筑之海 于 2009-5-21 09:48 编辑

楼主和我的镜头是一样的.不过我是450D机身.

遥控器的话貌似没有太多选择,如果原厂的就是那两个,
便宜的(リモートコントローラーRC-5)只有2秒延时,
贵点的(リモートコントローラーRC-1)有即时快门+2秒延时两种模式.


编辑:不好意思刚刚查了一下,RC-1和RC-5并不对应40D机型.具体能不能使用还需要咨询专业店员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