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1-1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5-21 09:28:45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石筑之海 于 2009-5-21 09:48 编辑
楼主和我的镜头是一样的.不过我是450D机身.
遥控器的话貌似没有太多选择,如果原厂的就是那两个,
便宜的(リモートコントローラーRC-5)只有2秒延时,
贵点的(リモートコントローラーRC-1)有即时快门+2秒延时两种模式.
编辑:不好意思刚刚查了一下,RC-1和RC-5并不对应40D机型.具体能不能使用还需要咨询专业店员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