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葱花油卷,素烧面筋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6 02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绍好菜顺便拿一分,再顺便望饼充饥解解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7 18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绍好菜顺便拿一分,再顺便望饼充饥解解馋
losa 发表于 2009-7-26 02:51
哈哈,你这个叫一剑双雕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8 13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北方人,可是从来没吃过凉拌西瓜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0 09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北方人,可是从来没吃过凉拌西瓜皮。
caisekumo 发表于 2009-7-28 13:46
哈哈,这个是个好菜,回头你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0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厉害啊。。。。天啊,肯定很麻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 16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厉害啊。。。。天啊,肯定很麻烦
豚豚鱼 发表于 2009-7-30 10:13
不麻烦呀,回头你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 17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依妈,你不去看烟花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 21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依妈,你不去看烟花吗?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8-1 17:37
去哪里看呀?好久没有看见小晴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 22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哪里看呀?好久没有看见小晴了。
依依妈 发表于 2009-8-1 21:31


上个月加班100个小时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 16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筋泡怎么做的啊?是不是很麻烦啊[.0A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