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想吃花卷... wunice 发表于 2009-5-20 20:56
我做花卷老是拧不好那个花儿,做出来很奇怪的样子~ LZMM的面筋是怎么做的呀?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-5-20 21:53
做法特简单,比馒头好吃多了。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-5-20 20:28
我自己不会做,等爸妈来做~~~ 我喜欢里面有胡椒面和小葱的那种,很香啊~~ ジャスミン 发表于 2009-5-21 01:15
涼拌西瓜的醬汁是怎麽調的? 大肉肉 发表于 2009-5-21 01:58
昨天在报纸上看到有卖面筋泡的 300多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5-21 12:37
我已经有N多年没吃过画卷了。。。[.1B0CB7] doudou6 发表于 2009-5-21 17:3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