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福清哥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怀念仙台的生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6 10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就要去了,很期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6 13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也很怀恋仙台的生活
df186 发表于 2009-5-19 23:35

那就一起怀念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6 13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过呀,有点想去看看...
冷风寒 发表于 2009-5-20 11:04


有空我带你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6 13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啦!
连云港大姐 发表于 2009-5-31 22:08


注册成功拉 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6 13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怀念,非常怀念。[.5CA6F3]
花葬 发表于 2009-5-31 22:19


花葬我没记错的话  你以前也住在青叶区八幡4丁目吧   我以前住在仙台市第一中学旁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6 13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职了吧?一切都还好么?

仙台的,祝福一下吧。
seaffia 发表于 2009-6-6 01:36


哈哈还没有就职   现在在读专门 准备继续升大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9 23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D010.]没去过 来日本没出过关东 最想去冲绳 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22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仙台也不错啊~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22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地方的说。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22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过,不过帮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