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本人也很怀恋仙台的生活 df186 发表于 2009-5-19 23:35
没去过呀,有点想去看看... 冷风寒 发表于 2009-5-20 11:04
我也来啦! 连云港大姐 发表于 2009-5-31 22:08
我也怀念,非常怀念。[.5CA6F3] 花葬 发表于 2009-5-31 22:19
就职了吧?一切都还好么? 仙台的,祝福一下吧。 seaffia 发表于 2009-6-6 01:3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