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福清哥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怀念仙台的生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19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么?。。。
burrmill 发表于 2009-5-19 12:43


谢拉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19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仙台去过一回,印象不错滴说。。。
南林間 发表于 2009-5-19 12:49


是啊我也这么认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19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过哦。。。
牛タン食べたい。。。へへ
ぁい 发表于 2009-5-19 13:01



有机会我们一起去   我带路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19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即将去那生活,呵呵,有空交流交流
gasam 发表于 2009-5-19 17:39


哈哈 那是好地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19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过,不过听说不错。
忠诚 发表于 2009-5-19 15:40


空去看看 很漂亮哈哈绿树丛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23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也很怀恋仙台的生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11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过呀,有点想去看看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2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2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怀念,非常怀念。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01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职了吧?一切都还好么?

仙台的,祝福一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