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凳么?。。。 burrmill 发表于 2009-5-19 12:43
使用道具 举报
仙台去过一回,印象不错滴说。。。 南林間 发表于 2009-5-19 12:49
没去过哦。。。 牛タン食べたい。。。へへ ぁい 发表于 2009-5-19 13:01
不错啊,即将去那生活,呵呵,有空交流交流 gasam 发表于 2009-5-19 17:39
没去过,不过听说不错。 忠诚 发表于 2009-5-19 15:4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