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qua-unicor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水滴的演出-------[第132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4 13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11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构图真棒,
学习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16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我也学习一下构图,后期处理的也很棒,恰到好处的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22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一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 16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啊
本来想说好漂亮的
但是一想好像用漂亮不怎么合适
用美更贴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 18:4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像是索吻没索着,急哭了,还撅着嘴,太可爱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09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在等待奖学金结果的同时在关注这个镜头
从来没用过微距镜头,在这里斗胆问下
在不拍摄微距的时候,可以跟普通非微距镜头一样使用么?成像效果有何差别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4 18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在等待奖学金结果的同时在关注这个镜头
从来没用过微距镜头,在这里斗胆问下
在不拍摄微距的时候,可以跟普通非微距镜头一样使用么?成像效果有何差别呢?
令狐悠扬 发表于 2009-6-4 09:11


谢谢。

微距镜头也可以当普通镜头用的,成像锐利度、解析度都非常好。

缺点是对焦速度一般都不如普通镜头快,因为对焦范围大,精度要求高。
此外微距镜头光圈一般也不太大,最大的也就F2(微距也不需要太大的光圈)。
拍人像,有人抱怨说微距镜头过于锐利和忠实,缺乏写意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20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鸟王指教
就是说,如果不烧微距的话,シグマ的那个30mm F1.4的大光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
前几天yahoo上一个成色很好的,25000,后悔当时没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4 22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