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773|回复: 3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水滴的演出-------[第132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8 21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机身:Olympus E-410
镜头:ZuikoDigital50/2ED

星期天在家附近拍的,风太大了,抖了勿怪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FP5172244.jpg
TFP5172248.jpg
TFP5172227.jpg
TFP5172225.jpg
TFP5172209.jpg
发表于 2009-5-18 21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机身:Olympus E-410
镜头:ZuikoDigital50/2ED

星期天在家附近拍的,风太大了,抖了勿怪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特别喜欢这张,像流眼泪了一样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22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大兔子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22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叶衬托红花,互补色的运用非常好。

赞一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23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什么镜头拍的啊。
太神奇了。
从来没尝试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07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大兔子呢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18 22:28


用410就可以拍的就没必要用大兔子了嘛。

带大机器散步太累赘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07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叶衬托红花,互补色的运用非常好。

赞一下~
喜欢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5-18 22:42


黑板最近可好哇?

常来坐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07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身:Olympus E-410
镜头:ZuikoDigital50/2ED

星期天在家附近拍的,风太大了,抖了勿怪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www.incnjp.com/attachment.php?aid=599094&k=76 ...
OKeGa 发表于 2009-5-18 21:13


实际上,风吹得晃啊晃的,另外心情急了点,焦没对好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11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第一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11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际上,风吹得晃啊晃的,另外心情急了点,焦没对好啊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09-5-19 07:40


是呀~~水滴这个位置真是很少见呢~~
漂亮的一瞬间被可恶的风破坏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