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娘的笑脸一定是最美的,下次一定让她笑,我可以提供郭德纲相声全集 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-5-20 10:30
使用道具 举报
风景很好,水很脏 鸠鸠 发表于 2009-5-20 19:36
第三张《冥思》,比较有感觉。 其他3张,如果说是风景照的话,只能说选景较差。如果说是人物照的话,又没有突出人物,个人感觉不好。 myfghi 发表于 2009-5-21 11:58
有风 拍美女 很好 solaris 发表于 2009-5-21 12:14
请问下,楼主这张的横构图,想强调什么? 小小建议,这个环境可以采用竖构图,或者横构图的基础上高度再高些靠近些,让模特在照片中的比例再大些,最后再收下光圈,延长下曝光时间~ 南柯一诺 发表于 2009-5-22 22:33
太感谢了!!!!!! 还不惜时间的做出样本来指导。---感动。 这样很直观。有说服力。 后期我是不太熟。正在参考您的样片,努力学习。 发现了个问题想问一下。 经您后期制作后确实很迎合环境,意境就不 ... kagyoko 发表于 2009-5-22 22:3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