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gyok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加正面了【石狩海】----第一次专门出去拍人物。请拍砖!拍我不要拍模特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22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姑娘的笑脸一定是最美的,下次一定让她笑,我可以提供郭德纲相声全集
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-5-20 10:30



应您的要求,我让她转过来,笑了。
我要郭德纲相声全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22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景很好,水很脏
鸠鸠 发表于 2009-5-20 19:36


水还好吧,
看起来混,
但其实还可以,是因为北方的沙子是灰黑的缘故吧。
看碧绿的海水,可以看海南,冲绳的,
还有我要计划的马尔代夫,关岛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22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张《冥思》,比较有感觉。
其他3张,如果说是风景照的话,只能说选景较差。如果说是人物照的话,又没有突出人物,个人感觉不好。
myfghi 发表于 2009-5-21 11:58



够直接。
我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22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风 拍美女 很好
solaris 发表于 2009-5-21 12:14


就是,就是,
风是很好。

再加上我技术再进步点就完美了。

頑張りまーー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22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下,楼主这张的横构图,想强调什么?
小小建议,这个环境可以采用竖构图,或者横构图的基础上高度再高些靠近些,让模特在照片中的比例再大些,最后再收下光圈,延长下曝光时间~
南柯一诺 发表于 2009-5-22 22:33


奥。
当时没怎么想。
祸都出在,什么没想就拍。
谢谢您的建议!
下次拍这样的就知道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2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阅。

拍的很好,建议调色后刊出、放在头版头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3 03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谢了!!!!!!
还不惜时间的做出样本来指导。---感动。
这样很直观。有说服力。
后期我是不太熟。正在参考您的样片,努力学习。

发现了个问题想问一下。
经您后期制作后确实很迎合环境,意境就不 ...
kagyoko 发表于 2009-5-22 22:37

手的问题不好意思,两个方面  1是我做模板的时候没有擦干净,2我拿来做素材的图式你压缩过上传的图画面整体像素质量很差,后期修改的时候容易出现这种现象~
在有原片的情况下,仔细做的话不会出现这种现象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