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85|回复: 4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加正面了【石狩海】----第一次专门出去拍人物。请拍砖!拍我不要拍模特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8 08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kagyoko 于 2009-5-22 22:23 编辑

新手上路!以前都是拍生活旅行记录照。
第一次为照像而照相。
想进步。请高手指点!

毛片,没有经过后期处理。(除第一张,当时阴天,后期对第一张做了亮度和对比度的调整。)
在构图,灯光,后期该如何处理,等处特别想改进和提高。
请多多指教。

正面像37楼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841323&extra=&page=4

愉悦

愉悦

玩味-----这张我觉得,横着比竖图构图好。各位觉得怎么样?

玩味-----这张我觉得,横着比竖图构图好。各位觉得怎么样?

凝望收获

凝望收获

冥思

冥思

天幕

天幕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09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给提意见。
不拍照的xdjm也给提点,作为观众的直观意见。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10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后请提意见。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2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片?是这样子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4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!顶一下!不错的片子,喜欢石沙那一张。第一张的背景有点太亮了,有点失重的感觉!个人拙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7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这美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7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环境人像的环境应该看起来比较美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20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特很漂亮
顶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21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顶一下 环境人像确实不好掌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22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片?是这样子的么?
mrblack 发表于 2009-5-18 12:30


除第一张外都是毛片。

由于第一张拍时阴天,又没调好光圈。

后期对光加强下了狠药。

搞大了 见笑见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