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石筑之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求一镜头,福伦达125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09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。。我只能说这片子很普通,只要有微距的镜头都能拍的出
微距的作用在拍细节,这片子一点都看不到
而且光线也差
OKeGa 发表于 2009-5-18 09:44


哈哈,本来就没有细节嘛.

睡莲的花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5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头很好呀。。。当初就想下手这个头,
在EF125 2L和这个头之间犹豫了好一阵,
最后还是选择了前者
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。。。。
我会两个都收,,,,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