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哈哈,我也是看测评很好,想要买个玩玩.不合适的话再出手好了.或者哪位兄弟有不介意借我玩几天也可以^^ 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-5-18 09:16
恩,确实很强大,焦外柔的一塌糊涂. 话说第一张蜻蜓的焦点是不是有点跑了.对在脖子上了? 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-5-18 09:33
焦外,只要微距头都是柔的一塌糊涂的,别迷信啊 那张手持的,光圈太大了,手动头对焦很吃力的 OKeGa 发表于 2009-5-18 09:35
我来转发两张高手的样片~~压缩的有点厉害,点击观看大图吧. http://www.incnjp.com/attachment.php?aid=598226&k=75758d345e2db1a8079674d23a6a578d&t=1242607039&noupdate=yes&sid=1478kTvXh8TkSJTxusI ... 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-5-18 09:4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