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93|回复: 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求一镜头,福伦达125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8 02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如题,求该镜头,成色不限.价格详谈.

全称
福伦达(Voigtlander)MACRO APO-LANTHAR 125mm F2.5 SL (キヤノンEF)


MACRO APO-LANTHAR 125mm F2.5 SL (キヤノンEF).JPG
发表于 2009-5-18 07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这个头贵。而且好像没有马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08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9-5-18 08:40 编辑

这头都涨成天价了,最近貌似连yahoo上都绝迹了
手里有支EF的,金属的重量,加上超长的对焦行程,真是可以让你拧到手酸
说实用,真不如百微,实用的话不推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09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也是看测评很好,想要买个玩玩.不合适的话再出手好了.或者哪位兄弟有不介意借我玩几天也可以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09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也是看测评很好,想要买个玩玩.不合适的话再出手好了.或者哪位兄弟有不介意借我玩几天也可以^^
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-5-18 09:16


额。。评测都是骗人的。。。
微距没弱头的
这头现在没个8,9w根本收不到了,都要超过定价了
没习惯手动头,这头肯定得吐血

来送2张这头的

Cosmos 4.jpg

02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09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确实很强大,焦外柔的一塌糊涂.

话说第一张蜻蜓的焦点是不是有点跑了.对在脖子上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09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确实很强大,焦外柔的一塌糊涂.

话说第一张蜻蜓的焦点是不是有点跑了.对在脖子上了?
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-5-18 09:33


焦外,只要微距头都是柔的一塌糊涂的,别迷信啊

那张手持的,光圈太大了,手动头对焦很吃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09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焦外,只要微距头都是柔的一塌糊涂的,别迷信啊

那张手持的,光圈太大了,手动头对焦很吃力的
OKeGa 发表于 2009-5-18 09:35


哦,手持的话,确实不太好拍.刚刚对好,手一抖,又跑了.动作还不敢太大,不然就把MT吓跑了.

有机会我回东京的话,借我玩玩哈哈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09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转发两张高手的样片~~压缩的有点厉害,点击观看大图吧.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09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转发两张高手的样片~~压缩的有点厉害,点击观看大图吧.

http://www.incnjp.com/attachment.php?aid=598226&k=75758d345e2db1a8079674d23a6a578d&t=1242607039&noupdate=yes&sid=1478kTvXh8TkSJTxusI ...
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-5-18 09:41


额。。我只能说这片子很普通,只要有微距的镜头都能拍的出
微距的作用在拍细节,这片子一点都看不到
而且光线也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