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1-2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5-22 11:05:13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yousuke 于 2009-5-22 11:08 编辑
风景不错,人物欠缺,服装过时。
えなな 发表于 2009-5-22 02:50 
就这层次的人,还懂得什莫叫过时不过时阿? 我怎末感觉你很土哎,,,看你那头像弄个大头贴,还那末模糊,就知道你一定长得连你自己都很没有自信,,,很有数,这点虽然值得表扬,但你大半夜到处乱叫就不对了,,,再说你那ID名,,,enana???什莫意思?虽然可能是个啥品牌名之类,可你不配,,,一看你就没怎莫上学那类,上的四流大学吧?还是还没考上呢? 到也不奇怪就是了,,, 你还没资格到处说别人这个那个! 对自己长得挺有数的,怎莫对自己的分量没数呢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