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轻走
收起左侧

关于内蒙古人聚会(请选择日期和内容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17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鴫野有个蒙古料理,也是内蒙人开的,菜一般,除了那个手把肉,但是环境不错,而且可以放题,还有马头琴听,这里应该有人知道那个地方
这败家孩子 发表于 2009-5-18 09:35
地方在哪里?有没有电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17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符合每个人的时间和地点,抱歉了。
想在大阪聚的朋友请写明店名地点或者联系方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22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回来顶一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23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住京都,5月30号星期六有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09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大早的顶一下,众口难调,LZ不要顾及太多了,反正你也作了调查了,时间,地点自己定吧,有多少算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01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快做决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