鴫野有个蒙古料理,也是内蒙人开的,菜一般,除了那个手把肉,但是环境不错,而且可以放题,还有马头琴听,这里应该有人知道那个地方 这败家孩子 发表于 2009-5-18 09:35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