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579|回复: 55
收起左侧

关于内蒙古人聚会(请选择日期和内容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6 10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轻走 于 2009-5-16 10:49 编辑

内蒙古人聚会正式开始计算人数和决定地方。
看清楚选项再投票!!!!
第一,选择自己能够去的日期。(前四项)
第二,选择酒吧或者出去烧烤任意一项。(中间两项)
第三,选择自己所居住的城市。(最后三项)

剩下有想起来的我再补足。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7 项 ), 共有 26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
10.00% (5)
18.00% (9)
4.00% (2)
4.00% (2)
4.00% (2)
18.00% (9)
14.00% (7)
26.00% (13)
2.00% (1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5-16 15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大可楽 于 2009-5-16 16:02 编辑

30号月底呀~
稍微搓开一点儿
6.6吧~
PS:建议把那句看清楚再投票,放到文章选项的前头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6 16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17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烧烤最人气呢!![.34AA3BBFBB]吼吼~~要烧烤喽!!开心~~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0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1下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00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号月底呀~
稍微搓开一点儿
6.6吧~
PS:建议把那句看清楚再投票,放到文章选项的前头去~
大可楽 发表于 2009-5-16 15:51
选项贴选项前面不能加入文本。我看也是6月6号比较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00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烧烤最人气呢!![.34AA3BBFBB]吼吼~~要烧烤喽!!开心~~[.90BFD]
淘の妖妖 发表于 2009-5-16 17:57
烧烤非常麻烦,烤具什么的我倒是有。问题是谁来帮助准备穿肉串??我们如何去烧烤地点?现在订好了,当天下雨怎么办呢?6月可是梅雨季节了。我只有一台车,最多坐5个人。剩下的人怎么去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0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在 京都聚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0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项贴选项前面不能加入文本。我看也是6月6号比较好。
轻走 发表于 2009-5-17 00:33

就是!六六大顺么!!!
对吧!呵呵呵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0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天我都去,嘿嘿,你们定好日子就哦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