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继续 我的婚纱照之兴坪 2楼也是我的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6 13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帮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顶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8 21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的长得像赵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09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楼的小礼服好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10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婚纱照一共拍了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9 1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婚纱照一共拍了多少钱?
小鹤 发表于 2009-6-29 10:41


6600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 16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桂林好美啊,人更美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 17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看和他爹是一个模子出来的

新郎没有你养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4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拍的话,是不是会很贵很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5 15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景很好噢。最后一张衣服很有效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7 12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!O(∩_∩)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