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继续 我的婚纱照之兴坪 2楼也是我的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12 22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3 08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的大姐~踩一下!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3 21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~尤其是婚纱飘起来那张~~mm到底拍了多少套啊,我都看了3个版本了,好过瘾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23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···好漂亮的照片哦~~!
好奇问一句,拍照片的时候小宝贝在哪儿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7 16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···好漂亮的照片哦~~!
好奇问一句,拍照片的时候小宝贝在哪儿呀?
电脑盲的老婆 发表于 2009-6-16 23:09


哈哈 在他爷爷奶奶那呢 本来拍片要求我们带有纪念意义的东西去一起拍 我想带上他的 可是带上他就什么也干不了了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7 16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~尤其是婚纱飘起来那张~~mm到底拍了多少套啊,我都看了3个版本了,好过瘾阿~~
lovesisley 发表于 2009-6-13 21:59



谢谢哦  一共有6套衣服  MM你应该还有好几个版本没看到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23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裙摆真大,很漂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22 20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2 23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漂亮

我什么时候才能穿上婚纱呢

想知道楼主怎么和老公认识的。。。

借鉴一下经验
missyou1982 发表于 2009-6-22 20:04


谢谢哈 加油

这个经验恐怕借鉴不着哈~我初中1年级 他初中2年级 我当时男朋友是他的死敌  这样的关系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22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在哪拍的,,,,,我也去。。。。。。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