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i来这边发 我的婚纱照之十里画廊 62张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5 11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娘的腿很美。。。。。[.6C8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1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那个短的 配nike 牛了!!!

ps 那是叫竹筏么? 坐那上面不怕掉水里?  我看着都害怕。。。不会游泳的人。。。
syueijp 发表于 2009-5-15 11:45




对 我们叫竹排 哈哈  会有掉下去的危险啊 如果你老在上面故意晃的话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4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古树石街下的那组.很有个性哦.显得腿很美,裙摆也很有个性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4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那个短的 配nike 牛了!!!

ps 那是叫竹筏么? 坐那上面不怕掉水里?  我看着都害怕。。。不会游泳的人。。。
syueijp 发表于 2009-5-15 11:45

看样子就算掉下去了 也就到你膝盖的深度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4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爱前短后长~~~~~~~~~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4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哦~~~~~~~~~~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6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不错,新娘的腿很长很美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6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,,,,我的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6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!!!!!!!!!!!桂林山水果然甲天下。无敌妈妈原来是广西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7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!!!!!!!!!!!桂林山水果然甲天下。无敌妈妈原来是广西人。
菜白大 发表于 2009-5-15 16:53



嘻嘻哈哈。。。。。。可惜我发不了表情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