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490|回复: 1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i来这边发 我的婚纱照之十里画廊 62张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5 09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vivacexiaoye 于 2009-5-15 09:21 编辑

回桂林办婚礼  也把这个照了  迟到了3年  孩子都半岁了 才赶上来补照

V2视觉    按天收费 1天3000 照片全给  我拍了2天 全部选的外景 肩膀都晒脱皮了。。。。

  原图  无处理

  只是压缩小了传上来 面部都扭曲变形得厉害。。。。

这是拍摄第一天  阳朔 十里画廊

第2天的这里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838063&page=1&extra=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表于 2009-5-15 09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的老公,远看,像李连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0:5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真自然~很舒服~

2套婚纱都很喜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1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运气不错..
美女怎么看怎么漂亮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1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0CB7]


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1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娘有多高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1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娘164  关键。。。。新郎矮点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1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我来了   还在前排么~!@~@~@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1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那个短的 配nike 牛了!!!

ps 那是叫竹筏么? 坐那上面不怕掉水里?  我看着都害怕。。。不会游泳的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1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我来了   还在前排么~!@~@~@~
syueijp 发表于 2009-5-15 11:40



在前排在前排 赫赫现在照片版是我副选 首发都是婚姻版的了

下次又一起逛街哈  一定要和你照大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