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想念大家了~ 喜欢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5-15 01:09
这套图难道还是17-40加那个close-up滤镜拍的??? 流殇 发表于 2009-5-16 23:19
有没有拍摄花絮呀? mrblack 发表于 2009-5-16 23:33
拍不出好的,我准备放弃了都。。。 hxhkidd 发表于 2009-5-16 23:5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