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hxhkid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水滴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5 01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念大家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01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念大家了~
喜欢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5-15 01:09


我就牺牲一下,给你亲一口好了╭(╯3╰)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23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套图难道还是17-40加那个close-up滤镜拍的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23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拍摄花絮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23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套图难道还是17-40加那个close-up滤镜拍的???
流殇 发表于 2009-5-16 23:19


忘记了,反正肯定不是17-40的头,不是50就是80-210的,加上No2的close-up滤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23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拍摄花絮呀?
mrblack 发表于 2009-5-16 23:33


拍不出好的,我准备放弃了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0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很可爱的小水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3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看,倒数第二张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5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不出好的,我准备放弃了都。。。
hxhkidd 发表于 2009-5-16 23:59


这几天看了你的几张片子,
都让人很舒服,
草莓也是,辣椒也是,
加油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