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拍的时候就这颜色? 什么水?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-5-14 17:53
很棒! 下次拍拍水滴透镜吧。。。 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09-5-14 21:32
你的片子 越来越有意思,越来越有味道了。 我算了算 我有半年没摸相机了~呵呵! 可能都不会按快门了~ 看到你的片子 诸多感慨,曾经在一起拍片的片段 总浮现在脑中…… 喜欢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5-15 00:3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