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72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小水滴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4 17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hxhkidd 于 2009-5-14 18:05 编辑

随便转了一下尺寸,质量有所下降,见谅~~
_MG_7407.JPG
_MG_7366.JPG
_MG_7386.JPG
_MG_7390.JPG
_MG_7397.JPG
_MG_7399.JPG
发表于 2009-5-14 17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时候就这颜色?

什么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18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时候就这颜色?

什么水?
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-5-14 17:53

自来水…………
颜色大概就是拍出来的
处理好后,略深一点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8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BDA6AD.]矿泉水广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21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!

下次拍拍水滴透镜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21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!

下次拍拍水滴透镜吧。。。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09-5-14 21:32


我没有微距,用的是滤镜而已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22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漂亮,學習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00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片子 越来越有意思,越来越有味道了。

我算了算 我有半年没摸相机了~呵呵!

可能都不会按快门了~

看到你的片子 诸多感慨,曾经在一起拍片的片段 总浮现在脑中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00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片子 越来越有意思,越来越有味道了。

我算了算 我有半年没摸相机了~呵呵!

可能都不会按快门了~

看到你的片子 诸多感慨,曾经在一起拍片的片段 总浮现在脑中……
喜欢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5-15 00:31


等你回来再一起,肯定有机会。
要么,你等我回去,呵呵呵。
你现在在哪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00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出来的感觉很清新!

黑版最近又重出江湖了!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