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賞味期限
收起左侧

最近的感受---------我眼中的it男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确实是赞同的,不过我可没指谁喝咖啡谁吃大蒜对吧
为啥你会觉得不爽呢?呵呵
qianhe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3


不管是指哪一方,我都觉得这么比喻不合适,其实跟我没关系,就是觉得这个说法不怎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79# 日本县委书记

哈哈,你那朋友待机的时候,不知道还干不干

现在工作版好多技术签证刷盘子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刚过来工作的一听说留学生这个苦啊。刷盘子刷碗的,打心里就瞧不起了。

这样的人是大多数的。我那朋友既然跟我说‘那能干吗?给我100万我也不干’
日本县委书记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6


一样的,留学生也会觉得他们没有历练没有沉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比较片面,所以提前道歉了。

我主要想说明的是,IT男寂寞无聊,是因为他们在国内的工作生活还不错。
lastshit 发表于 2009-5-14 11:09


既然工作和生活好那为什么还来日本那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是指哪一方,我都觉得这么比喻不合适,其实跟我没关系,就是觉得这个说法不怎么好
mingming2007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7


我知道可能会有些人看的不爽吧,不过感觉能凸显区别,所以还是引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意思说他们这些人多数是没有目的的吗?
没有目的来日本做什么哪?
賞味期限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6

大部分人做事情,不一定都有明确的目的。
来日本也一样,很多人也就是单纯的认为,想来日本赚钱,或者学习点经验,过几年回国发展而已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79# 日本县委书记  

哈哈,你那朋友待机的时候,不知道还干不干

现在工作版好多技术签证刷盘子呢
x_laputa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7


你说的很正确,现在已经待机了好几个月了。还是没给我打过电话。我都是从另外一个朋友那里听说的。

生活嘛,有辛酸苦辣,通过自己手赚出来的钱就是好钱,起不起这个那个的,实在是不好。一个人得存在,一个工作的存在就是有他的理由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掉水掉
无聊抽抽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可能会有些人看的不爽吧,不过感觉能凸显区别,所以还是引用了
qianhe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9


不需要解释,无所谓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