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确实是赞同的,不过我可没指谁喝咖啡谁吃大蒜对吧 为啥你会觉得不爽呢?呵呵 qianhe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3
使用道具 举报
国内刚过来工作的一听说留学生这个苦啊。刷盘子刷碗的,打心里就瞧不起了。 这样的人是大多数的。我那朋友既然跟我说‘那能干吗?给我100万我也不干’ 日本县委书记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6
是比较片面,所以提前道歉了。 我主要想说明的是,IT男寂寞无聊,是因为他们在国内的工作生活还不错。 lastshit 发表于 2009-5-14 11:09
不管是指哪一方,我都觉得这么比喻不合适,其实跟我没关系,就是觉得这个说法不怎么好 mingming2007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7
你的意思说他们这些人多数是没有目的的吗? 没有目的来日本做什么哪? 賞味期限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6
79# 日本县委书记 哈哈,你那朋友待机的时候,不知道还干不干 现在工作版好多技术签证刷盘子呢 x_laputa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7
我知道可能会有些人看的不爽吧,不过感觉能凸显区别,所以还是引用了 qianhe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