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賞味期限
收起左侧

最近的感受---------我眼中的it男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顶的快 我都要来不及翻页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
我和IT男不得不说的故事
徐公子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2


这个也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典型的草食IT男——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知道,既然你引用了,就表示你赞同了,跟我知不知道出处有关系吗?
mingming2007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0


我确实是赞同的,不过我可没指谁喝咖啡谁吃大蒜对吧
为啥你会觉得不爽呢?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,
it男——生命中不可承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44# 賞味期限  

单独见那两个受刺激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其实,是你对他们要求太高了八。。。
x_laputa 发表于 2009-5-14 11:16



哈哈,还没有到受刺激的程度
我对他们没有要求
所以也谈不上要求高与不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目的很重要,我一同事就是想来日本给孩子攒奶粉钱,天天过的很充实
当然生活质量跟我们月光是有差距的。。。
选择沉默 发表于 2009-5-14 10:59


你的意思说他们这些人多数是没有目的的吗?
没有目的来日本做什么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刚过来工作的一听说留学生这个苦啊。刷盘子刷碗的,打心里就瞧不起了。

这样的人是大多数的。我那朋友既然跟我说‘那能干吗?给我100万我也不干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你已这个来判断我的感受的由来是吗?
那我告诉你 你的判断错误
在工作上我也会接触这些人
在网络上这些人也无处不在

ps,不过我要表扬你后半句判断正确,我的洞察力好像特别强 [.D3AC3]
賞味期限 发表于 2009-5-14 11:21

呵呵~~~
即使你的生活中,周围都充斥着IT男,那又能代表在日IT男的多大一部分阿~~~
在日中国人60多w呢,干IT的也不占少数~
题目改下,用もも水的提案不是挺符合你的本来意思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