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星星丁丁
收起左侧

论文结束,10月的同志们,入试开始准备了吗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00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S的建议值得参考啊
时间不多的情况确实应该如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00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毕业事情暂告一个段落= =

准备愿书外加修习日语中。。。。这是一个艰苦而长期的过程

入试的问题估计要小等一段时间以后了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00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LS朋友的这种情况外
这段时间很多人忙着毕业设计啥的
想复习估计时间也不充足的吧
感谢20楼前辈的建议
不管怎么样日语必须持续的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00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LS朋友的这种情况外
这段时间很多人忙着毕业设计啥的
想复习估计时间也不充足的吧
感谢20楼前辈的建议
不管怎么样日语必须持续的学习
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09-5-15 00:38


我们毕业论文已经答辩完了= =

四年来第一次感受到我们学院拥有这样的速度啊。。。。感慨

不过接下来任务也很艰巨啊,各种手续外加语言的学习

预祝各位忙着毕设的筒子们顺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川人的说。
复习些基础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1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毕设还没弄完呢,怎么着也得毕业了暑假再开始准备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3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毕业后我妈让我先工作到十月份... 应该没时间了 有人一样的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3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作的期间想复习确实挺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00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各个选项几乎持平哦。。
我现在在实习上班,过几天回学校就弄毕业那些事。。
毕业之前就能知道教授会的结果,
通过了的话,打算就马上找书找资料复习。
没通过的话,就只好接着上班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00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顺利啊呵呵
话说名大的听上去很恐怖啊
还得会教授会刷人担惊受怕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