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06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论文结束,10月的同志们,入试开始准备了吗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3 21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星星丁丁 于 2009-6-18 14:42 编辑

毕业论文终于答辩完了
大家毕业的毕业论文应该都结束了吧

哈哈小顶一下,10月的同志们来投投票吧
同时聊聊对入试的准备情况啊啥的
单选投票, 共有 45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5-13 21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没得时间呀,,而且不知道教授会能不能通过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3 23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看来开始复习的人还是挺多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23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星星丁丁
去了再准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3 23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3 23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リン
谢谢りん啊啊啊啊啊啊啊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3 23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星星丁丁  
去了再准备吧
xixipepper 发表于 2009-5-13 23:24

hoho,谢谢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3 23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lz
。。。
darknessyyk 发表于 2009-5-13 23:26

感动一下   谢谢darknessyyk兄弟。


10月的同志们继续投票,发言吧
自己顶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23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开始准备的人还是相当多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4 00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