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ssLily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我也晒晒我的手料理!不断更新中!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23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儿卖的面筋没有家里的好吃,不过偶尔买来解解馋还行
QQ糖糖 发表于 2009-5-11 18:13


是啊,能吃到我就知足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23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艺不错  样色齐全啊
chengli628 发表于 2009-5-11 19:41


谢谢,味道也不错的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23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都好诱人的
hisoso 发表于 2009-5-11 23:44


哈,我也这么觉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23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馄饨 馄饨.jpg
海苔鸡蛋卷 鸡蛋卷.jpg
虾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01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筋塞肉是做汤的吗 怎么那么多汤汁 罗宋汤再浓点才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09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筋塞肉是做汤的吗 怎么那么多汤汁 罗宋汤再浓点才好吃
youituhan 发表于 2009-5-12 01:00


我是想多吃菜少吃饭,太下饭了。
汤确实稀了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15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太强了,会做这么多吃的。。。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3 20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太强了,会做这么多吃的。。。[.1B0CB7]
doudou6 发表于 2009-5-13 15:00


不是太强了,是太馋了,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20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不错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09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不错哦
smartsteamed 发表于 2009-5-13 20:43 [url=http://www.incnjp.com/redirect.php?
goto=findpost&pid=13054083&ptid=832980][/url]


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