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儿卖的面筋没有家里的好吃,不过偶尔买来解解馋还行 QQ糖糖 发表于 2009-5-11 18:13
使用道具 举报
手艺不错 样色齐全啊 chengli628 发表于 2009-5-11 19:41
哇,都好诱人的 hisoso 发表于 2009-5-11 23:44
面筋塞肉是做汤的吗 怎么那么多汤汁 罗宋汤再浓点才好吃 youituhan 发表于 2009-5-12 01:00
楼主太强了,会做这么多吃的。。。[.1B0CB7] doudou6 发表于 2009-5-13 15:00
真的不错哦 smartsteamed 发表于 2009-5-13 20:43 [url=http://www.incnjp.com/redirect.php? goto=findpost&pid=13054083&ptid=832980][/url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