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49|回复: 27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我也晒晒我的手料理!不断更新中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0 22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MissLily 于 2009-5-11 23:52 编辑

:) 炸春卷 GetAttachment2.jpg
蔬菜鸡丁 GetAttachment1-1.jpg
好菜配好汤 GetAttachment1-2.jpg
自家制面包 GetAttachment12.jpg
:P 晚餐 GetAttachmenta.jpg
鸡肝炒迷你圆白菜 GetAttachmentc.jpg
自制鸡蛋卷 GetAttachmenthgihih.jpg
面筋丸子 面筋丸子.jpg
晚餐 large.jpg
发表于 2009-5-10 22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那个很诱人,想吃面筋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23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bougainvillaea

哈,那个做起来最费劲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筋是自己做的?就是面团洗出来的那个东西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00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4# ジャスミン

不是,就是在物产店买的现成的面筋,掏个洞,把和好的馅儿塞进去做成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7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馋那个面筋丸子-------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8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儿卖的面筋没有家里的好吃,不过偶尔买来解解馋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9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艺不错  样色齐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3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都好诱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23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馋那个面筋丸子-------[.1B0CB7]
依依妈 发表于 2009-5-11 17:24


说的我又饿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