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紫苏叶
收起左侧

关于染发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0 22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是要定期补染的,不过如果不是染的很明显的颜色也不是特别需要去补发根部分。染发也不能经常染的,毕竟是化学的物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个选项:
曾经染了的,现在是黑发,但是还是觉得染过好看。
我选这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适合染发,但还是染了还烫了,悔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染过金黄 后来还是感觉黑色最成熟 于是全剃了重新留得黑发到现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22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个选项:
曾经染了的,现在是黑发,但是还是觉得染过好看。
我选这个。
艾德 发表于 2009-5-10 22:19


我记得你好像是光头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头也曾经长过头发吧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22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适合染发,但还是染了还烫了,悔死
绿茶味道 发表于 2009-5-10 22:25


我觉得去做头发,一般都会被劝说染发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22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染过金黄 后来还是感觉黑色最成熟 于是全剃了重新留得黑发到现在
OQIUKIAO 发表于 2009-5-10 22:35


染金黄色?一定是非常年轻的时候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22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头也曾经长过头发吧。。。。。。
毛利兰 发表于 2009-5-10 22:39


哈哈,好像看他说还是光头省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次去想烫头发都被劝说放弃这个念头不要烫,结果每次都是只修剪一下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