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染过一次,是因为发现了3根白头发 南宫雨 发表于 2009-5-10 22:00
从没染过。。。。。。 风之子1983 发表于 2009-5-10 21:59
刚流行染发的时候,都是小姑娘。 现在染的都是老太太,呵呵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10 21:59
我头发比较多,发型师建议染了点颜色会使头发感觉没那么厚重。 我比较适合染棕色系的,现在的颜色是シナモンミルクティ—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-5-10 22:0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