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498|回复: 82
收起左侧

关于染发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0 21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日本,基本上都染了,即使染得不是很抢眼,例如棕色,咖啡色。
不过我还是觉得东亚人,黑发最适合。

年轻的时候,我也跟了一把潮流,尝试染过,不过觉得自己不适合染发。仅此一次,以后一直都是保持黑发本色,估计以后要染就得等把白发染黑吧。
[.34AA3BBFBB]
单选投票, 共有 225 人参与投票
43.56% (98)
17.78% (40)
38.67% (87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5-10 21:5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没染过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1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流行染发的时候,都是小姑娘。

现在染的都是老太太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染过一次,是因为发现了3根白头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头发比较多,发型师建议染了点颜色会使头发感觉没那么厚重。
我比较适合染棕色系的,现在的颜色是シナモンミルクティ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22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染过一次,是因为发现了3根白头发
南宫雨 发表于 2009-5-10 22:00


我拔掉的白发都不计其数了。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22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没染过。。。。。。
风之子1983 发表于 2009-5-10 21:59


还是黑发自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22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流行染发的时候,都是小姑娘。

现在染的都是老太太,呵呵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10 21:59


呵呵,我染了没几天,又去染回来,太伤头发了。
还是觉得自己不适合染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22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头发比较多,发型师建议染了点颜色会使头发感觉没那么厚重。
我比较适合染棕色系的,现在的颜色是シナモンミルクティ—
毛利兰 发表于 2009-5-10 22:01


其实染头发挺麻烦的,得定期染刚张出来的部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染了1年亚麻色
看腻了
现在改回接近黑色的深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