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国光帮帮忙
收起左侧

说实在话,大家听到被别人说像日本人高兴?还是中国人?韩国人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0 19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死都不想让别人说我是韩国的。。我现在严重的讨厌韩国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19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他娘的谁要是敢说我长的像棒子我就往死里K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19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啊,希望别人说我长的像中国人,中国人长的好不好看不说,哪都有好看的不好看的,在这我只说中国的丑人也比日本的美人长的正常!不过我要是出去和人说话别人误以为我是日本人我可是很高兴!HOHO~~~!别拿重洋媚外砸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21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应该有听过被别人说一看就像中国人,或是日本人,韩国人吧!


说实在话,别说什么中国人~ 爱国之类的~~


PS  是在说外表,长相啊~~  不是指日语。。。。。
国光帮帮忙 发表于 2009-5-10 15:37

其实日本人都认为中国人漂亮,因为日本妞儿装化的忒浓,LZ你不觉得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