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169|回复: 103
收起左侧

说实在话,大家听到被别人说像日本人高兴?还是中国人?韩国人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0 15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国光帮帮忙 于 2009-5-10 15:56 编辑

大家应该有听过被别人说一看就像中国人,或是日本人,韩国人吧!


说实在话,别说什么中国人~ 爱国之类的~~


PS  是在说外表,长相啊~~  不是指日语。。。。。
单选投票, 共有 316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44.30% (140)
47.15% (149)
8.54% (27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5-10 15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没啥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5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5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脸,我真的觉得还是中国人漂亮……
so被说像日本人的时候我就会开始反省是不是今天化妆化太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15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脸,我真的觉得还是中国人漂亮……
so被说像日本人的时候我就会开始反省是不是今天化妆化太浓了
ribon 发表于 2009-5-10 15:43



如果是说你整体的外表给人的感觉呢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5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中国人身材很好,干吗总崇洋媚外阿
我喜欢中国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5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被说是日本人了好多次,可惜不是我和他们交谈10分钟以后。如果我和他们说了10分钟以上的日语他们还认为我是日本人的话 我会比较高兴 因为这说明自己的日语终于又有进步了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0 15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6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的再像日本人 你也是中国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6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3种人脱光站一起都差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