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魔力水晶球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MM们 毛孔粗大用什么收缩比较好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4 23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看到一个帖子说吃纳豆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23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生堂有一个系列,我听日本的 老人说有很多年的历史了。。现在还在出。大概500块一瓶。我用过一瓶觉得还可以。。浅蓝色瓶子的,叫deluxe。。一般药妆店都有。。。
dannybaby 发表于 2009-6-22 10:44

妹妹说的是这个。。。。。。
http://fitit.shiseido.co.jp/etc/html/oth00008.ht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4 13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学习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4 20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学习来了,现在鼻翼2侧的毛孔那叫一个明显的啊,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