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资生堂有一个系列,我听日本的 老人说有很多年的历史了。。现在还在出。大概500块一瓶。我用过一瓶觉得还可以。。浅蓝色瓶子的,叫deluxe。。一般药妆店都有。。。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-6-22 10:4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