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魔力水晶球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MM们 毛孔粗大用什么收缩比较好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3 00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中
我也在烦恼毛孔问题
尤其是夏天快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02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08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玫瑰水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。。。。我送过哪个MM一瓶来着。。原来是收缩毛孔的啊。汗。。
dingmo131 发表于 2009-5-12 02:10

是啊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08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玫瑰水 是专门收缩毛孔的吗 ?好用吗 介绍下呗在哪里有卖的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09-5-12 12:46


不知道哪儿有卖的,有个mm送的赠品,个人觉得好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5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些美容论坛,Kiehl's的金盏花水还蛮人气的~~自己也准备败来试试~~到时候上心得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10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名字发出来。。亲们研究一下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23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[local]1[/local][local]2[/local]玫瑰水。。
个人觉得好用,我本身毛孔不明显,用了几乎看不出来了
等一会拍张照片给你

照片不是很清楚,撮合看吧

http://i665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v12/pigofflying/P5 ...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09-5-10 15:07

这东西又该去哪里买啊
贵吗
MM家有卖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1 12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们 玫瑰水在什么地方能买到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2 10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刚败的雅诗兰黛毛孔细致精华,个人觉得还不错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细致毛孔,反正抹上的一瞬间皮肤平滑多了,上妆比较容易

当下地在用
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2 10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生堂有一个系列,我听日本的 老人说有很多年的历史了。。现在还在出。大概500块一瓶。我用过一瓶觉得还可以。。浅蓝色瓶子的,叫deluxe。。一般药妆店都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