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东京老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狗头拍风景,欢迎来拍砖----------------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12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的风景,感觉颜色普遍有点儿旧,好像以前旧杂志上登的图片,是lz故意处理的效果?
luckyland 发表于 2009-5-10 12:20


嗯,处理的,比较喜欢那种半旧不旧,怀旧风格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3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漂亮的,不拍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3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相无非是种心情,你自己满意就好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4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威夷,恐龙湾,还有一个好像叫sandy beach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16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威夷,恐龙湾,还有一个好像叫sandy beach?
苏州小鱼 发表于 2009-5-10 14:51


哈哈,熟啊,也是游过去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1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it is  just too  simpl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22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it is  just too  simple
wcnmpp 发表于 2009-5-11 21:20


哥们,吃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