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01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狗头拍风景,欢迎来拍砖----------------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8 20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东京老人 于 2009-5-9 10:14 编辑

欢迎拍砖,总感觉拍的差点啥,可就是说不出来差啥。
_DSC2570.jpg
_DSC1487.jpg
_DSC1532.jpg
_DSC1537.jpg
_DSC1614.jpg
_DSC1694.jpg
_DSC1735.jpg
_DSC2143.jpg
_DSC2273.jpg
发表于 2009-5-8 20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线很强啊。好像小DC的效果。
你是想拍风景呢还是人像呢,还是到此一游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20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反拍的啊,第二张的确主题不够突出,主要是我感觉这样表情还行就贴出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12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昨天编辑帖子,还倒扣两分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2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了很多啊
先构图开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2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个漂亮的好地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12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东京老人 于 2009-5-9 12:53 编辑
差了很多啊
先构图开始
FFM 发表于 2009-5-9 12:47


一提构图头就大三圈。

最后的结果就是一顿狂喀嚓。

PS:有好图没,弄两张上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20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哪呀?快报告拍照地点。((mk12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21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哪呀?快报告拍照地点。((mk12))
adzf 发表于 2009-5-9 20:33


夏威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2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的风景,感觉颜色普遍有点儿旧,好像以前旧杂志上登的图片,是lz故意处理的效果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