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cicc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应该有好多人拍彩虹了吧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1 15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许个愿吧。呵呵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8 23:19

赶紧从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来吧,没有林妹妹,掉个馅饼也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3 22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,我就拍到一点,你这是在哪儿拍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02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 以前在学校见过一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21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看到了,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,呵呵,拍的很漂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2: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拍的挺好看的。。

那个光。。。。。为什么下雨前经常是黄色的呢。。。特吓人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漂亮的彩虹哦。。。。
没有赶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