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93|回复: 2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应该有好多人拍彩虹了吧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8 19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cciccy 于 2009-5-8 20:02 编辑

好大一道彩虹,真好看,可怜我的小DC照不下全景[.5CA6F3]  就只能上半个彩虹给大家看看了[.4AF0B]

画像 138-1.jpg

画像 143-1.jpg

画像 141-1.jpg

另一边还有两道呢[.34AA3BBFBB]
画像 161-1.jpg
发表于 2009-5-8 20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赶上啊,没赶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21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里连续下了3天雨,原来就是为了你们能看到彩虹阿。
太不公平了。。。。想想昨晚我还成了落汤鸡。。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21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看到了,很漂亮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21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真漂亮!下午雨过天晴时,感觉应该出现彩虹,可惜正在工作,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机会,唉!期待下一次彩虹出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22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想拍,但是在公司没有带相机,即便带了也不能拍。。。
被他们看到了,还以为中国人没有见过彩虹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22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彩虹太漂亮了 不过只用手机拍了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2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多幸运的筒子啊~~

没看见彩虹的人飘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22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想拍,但是在公司没有带相机,即便带了也不能拍。。。
被他们看到了,还以为中国人没有见过彩虹呢。。。。
流殇 发表于 2009-5-8 22:13

今天的彩虹特别的漂亮哦,日本人都没见过我看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23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许个愿吧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