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那个毛衣以前见你穿挺好看的呀 干吗不要了? 锦瑟 发表于 2009-5-11 10:16
中午秋叶原可以的,lz哪天有空?短消息给我个sb手机号吧。毛衣我也预定了!!! yoursmika 发表于 2009-5-11 10:41
我今天穿这你给我的小裤裤呢,哈哈不过背带拆了 低调的筷子 发表于 2009-5-11 11:23
穿这正好,那天吃饱了,今天早上一穿觉得很舒服,不紧当然也完全没机会掉下来...[.785BF7E] 低调的筷子 发表于 2009-5-11 11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