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24|回复: 29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送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8 16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低调的筷子 于 2009-5-11 11:10 编辑

邮费买家出。

附上筷子小店连接,如果需要可以两边一起邮寄,不浪费运费哈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769129&page=1&extra=

增加一件毛衣,香港买的,很保暖,大翻领款式也好看,就是有点起球.不介意的姐妹拿走.送出
Y20 绑带修身中裤  M 有弹力,8成新 送出
Y31,Jeanswest denim的拉链牛仔外套。9号170/89A  (小表妹预定)
Y32,白色小毛衣一件,没穿过几次,很保暖。 (小表妹预定)
K8,眼影3个(fanta预定)
Y18  粉色牛仔裤,27号,8成新  (zhaoman预定)
IMG_0128.JPG
Y27[1].JPG
Y39[1].jpg
P1020768.JPG
发表于 2009-5-8 16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16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沙发....只求腾出空间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6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你找到可以白送给我的东西的时候..通知我哈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16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等烤肉的时候直接来我家翻,东西太多我不想拍照了,就炒炒冷饭算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6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等烤肉的时候直接来我家翻,东西太多我不想拍照了,就炒炒冷饭算了.
低调的筷子 发表于 2009-5-8 16:25



没有问题..

到时候你把不要的堆个地方.

我来个愚公移山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6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色牛仔裤,27号 这个也白送? 我排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16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问题..

到时候你把不要的堆个地方.

我来个愚公移山...
値得吥 发表于 2009-5-8 16:26


这个不用特意堆了,你直接往我中间那个屋子里一钻就行...
我学你,一顿仍东西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16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色牛仔裤,27号 这个也白送? 我排队
zhaoman1110 发表于 2009-5-8 16:33


好的,mm把地址短我.考虑一下运费,不知道牛仔裤160够不够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6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用特意堆了,你直接往我中间那个屋子里一钻就行...
我学你,一顿仍东西....
低调的筷子 发表于 2009-5-8 16:37





时间确定了告诉我..我收拾收拾下班啦..

明天我取了有给..休息去了..哈哈.

你努力上课哈..

8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