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步行者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请教高手保险杠自己能修吗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21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3.4万能下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21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车是丰田的Vis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22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撞坏是后保险杠的エアロ,可以单独买、估计不用3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23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上手工费的6000,差不多3、4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23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车是丰田的Vist
步行者 发表于 2009-5-9 21:21


我以前也换过,我是Z33,リアバンバー比你的大多了,换一下6w多。

所以3、4w应该可以搞定了。

如果想再便宜的话,上网看看有没有中古的Vist的リアバンバ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0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3万搞不定的吧!~ 还要上颜色也 什么的起码要7万也
{:11_36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1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大家不要说啦、我建议LZ
2个方案。1最便宜的办法。找懂车的朋友帮你拆下来打腻子上去喷漆。估计费用在5000块左右
          2拿到车行。找越小越好的私人车行。问下价格。货比3家后给人做。相对来说巴西人,印度人。巴基斯坦人的车行比较便宜日本人是最贵的。估计费用在3W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10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了,再次感谢各位高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