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99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请教高手保险杠自己能修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7 22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媳妇到车的时候把后保险杠橦扁了,自己想修,可又怕把保险杠拆了下来安装不上,请高手指点一下。我先谢了!!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7 22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22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媳妇到车的时候把后保险杠橦扁了,自己想修,可又怕把保险杠拆了下来安装不上,请高手指点一下。我先谢了!!
步行者 发表于 2009-5-7 22:12

不厉害的话可以用吸盘吸出来也
严重点的话直接用パテ埋め也然后上漆((mk13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7 22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01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瘪了。没有爆??最好上照片给你分析下,然后看怎么做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08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图片,让大家研究研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09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车种,报上来才能告诉你拆解方法。

如果不是碰到掉漆的,可以放澡池里用最热的水泡,估计20分钟就能复原。

如果是掉漆或有划痕,就得补漆了,如果不要求高的,可以去商场汽车用品处,有修补的一套装卖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1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7# gearjapan

关键是他们家的澡堂有没有那么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9 20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2.jpg 各位高手不好意思,今天我才从朋友那里取回相机。保险杠的上半部分是塑料的,而我的车的保险杠是下半部分橦扁了。
下半部分是铝合金的。照片传上,还要麻烦各位高手指点一下!

我的车的保险杠现状

我的车的保险杠现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21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得不轻啊,这很难修了吧。

要想不留痕迹的话,还是换一个吧。估计3、4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