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iry2002jp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海东方绿州一日游(和可爱妹妹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8 20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22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国内好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0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上海变得都不认识了!
前些日子刚回去过,上海世博建设的,到处尘土飞扬!
不过还是喜欢家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09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呀,最近能看到蓝天和白云了,现在上海已经是东南亚金融城市,还要建立成国际金融城市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01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宁 帮弄顶一几 好想回上海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03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一位年龄较小,没看出来,
貌似都比较年轻,都比较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03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我来讲,真的很怀念的地方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23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过,不过好想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14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6# tokyo512 一个人照的就是我啦!我比妹妹大三岁,怎么看不出来大小呢?还是我保养的比较好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4 14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7# 老大不小 现在国内马上要跟上国外的水平了,我看是要回去找一个人嫁了比较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