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77|回复: 3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上海东方绿州一日游(和可爱妹妹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7 14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上海真的变化好大,想想还是国内的生活好,这次的回国让我对家的依恋更深了

我们是天下最要好的亲姐妹

我们是天下最要好的亲姐妹

猜,这个人物是谁?

猜,这个人物是谁?

马上要开饭了

马上要开饭了

这是沈阳故宫

这是沈阳故宫

我们谁学的比较像

我们谁学的比较像
http_imgloadCAU3IQYU.jpg http_imgload.jpg

亲我啦

亲我啦

我们骑的三人车

我们骑的三人车
发表于 2009-5-7 14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~很久么回去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7 14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applepie 太久没回去的原因,已经不想再回来郁闷的日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17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绿洲好坏怀念哦   我高中时候春游还区呢 好想上海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22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哈。。。
恩。。还是国内好。。。555
好想回去玩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22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23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00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过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09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真正去上海逛过呢,基本是路过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8 09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真的变化好大,好想回国的,大家不觉得已经腻了日本枯燥的生活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