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ruki.nats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还想去台湾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7 21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 超想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23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23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士林夜市那里的水果摊好便宜,味道也超级好
去台湾玩的那几天,每天都是珍珠奶茶不离手, 没办法,就是好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23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也可以去台湾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22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61# ztt118118



超想去的人挺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22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62# zhubin_jp




我看绝对有必要组织一下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22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63# 锦瑟




对呀! 我也是整天喝珍珠奶茶!弄的我都吃不了其他东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22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64# 丘月




是呀! 国内是可以去的,我那时碰到好多上海游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2 18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回台灣  好久沒回去了

你照的很好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19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69# xprettyman

谢谢! 因为赶着交论文,在台湾没呆多长时间!
也没有照太多的相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