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ruki.natsu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还想去台湾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 11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长得就挺像台湾人。。。((mk07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3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9# haruki.natsu
真的好想去 只是没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4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去吃好吃的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4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看来和我一样想去吃的人还真的是不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5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小飯  


你也知道?你那次去没去呀?

开完学会马上就是毕业论文的截止日期,所以没怎么玩,很想在去的也。。。。
haruki.natsu 发表于 2009-5-1 10:55


知道啊,呵呵。
我老师就是IEICE的创始人之一,呵呵。
台湾会议那次在就职,没有时间去。

不过现在有时间了,打算9月初去台湾和香港。
有兴趣的一起同行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5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样才能去台湾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6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和旅游团一起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8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去台湾的找偶  签证和行程可以给安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18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8# 半支烟
你是旅游公司的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 22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。。
想去玩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