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0-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4-11-17 23:01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kywalker925在2004-11-17 20:33:17的发言:
不是在什么地方可以这样自助游,是你想什么时候都可以。你可能没有理解自助游的概念。就是不跟团,没导游,我当时还就只一个人,没有伴。就是一个背包,一本书,一个相机,当然还有钱包。就这样开始了旅途了。到了每个地方再研究路线安排下一个行程。
自助游比较苦,而且有时候很寂寞。但可以走自己想走的路。看别人没有看到过的世界。
有时候别说洗澡了,好几天连脸都洗不上。下了雨浑身湿透,然后又干了。有时候一天都没有地方吃饭,什么都要忍。因为艰苦中充满了乐趣。
现在你还想自助游吗?两个月的旅途,我瘦了10多公斤。
[em10]谢谢楼主的回答,可是我方向感不是很好啊,,[em11]当然想,尽管没有任何经验,也很想自己去自助游,,那种艰苦中的乐趣也是一种享受啊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