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kywalker92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--旅途中的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7 16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杨杨在2004-11-17 15:14:07的发言:

呵呵,还留悬念![em01][em01]有意思!

好吧!你贴出来会帮你顶的!
[em07]可别让我们等得太久呀!不会是爱情故事吧?嘿嘿[em07]

那就变成了艳遇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4-11-17 16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17 16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杨杨的贴真累。。以为卡机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7 16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杨杨在2004-11-17 15:26:21的发言:
呵呵,这可说不定呀![em07]
经我调查,你签名后是打的回车,你还是改一下吧,浪费资源的。
我知道那是你的风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17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旅途中的奇遇,难忘的风景,美好的回忆,,真的很好啊,,呵呵
楼主也是北京人阿,在北京的什么地方可以这样的自助游,回国的时候很想一个人好好去放松放松啊,,,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7 2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iohagi在2004-11-17 19:59:06的发言:

旅途中的奇遇,难忘的风景,美好的回忆,,真的很好啊,,呵呵

楼主也是北京人阿,在北京的什么地方可以这样的自助游,回国的时候很想一个人好好去放松放松啊,,,
[em01]
不是在什么地方可以这样自助游,是你想什么时候都可以。你可能没有理解自助游的概念。就是不跟团,没导游,我当时还就只一个人,没有伴。就是一个背包,一本书,一个相机,当然还有钱包。就这样开始了旅途了。到了每个地方再研究路线安排下一个行程。
自助游比较苦,而且有时候很寂寞。但可以走自己想走的路。看别人没有看到过的世界。
有时候别说洗澡了,好几天连脸都洗不上。下了雨浑身湿透,然后又干了。有时候一天都没有地方吃饭,什么都要忍。因为艰苦中充满了乐趣。
现在你还想自助游吗?两个月的旅途,我瘦了10多公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17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kywalker925在2004-11-17 20:33:17的发言:


不是在什么地方可以这样自助游,是你想什么时候都可以。你可能没有理解自助游的概念。就是不跟团,没导游,我当时还就只一个人,没有伴。就是一个背包,一本书,一个相机,当然还有钱包。就这样开始了旅途了。到了每个地方再研究路线安排下一个行程。

自助游比较苦,而且有时候很寂寞。但可以走自己想走的路。看别人没有看到过的世界。

有时候别说洗澡了,好几天连脸都洗不上。下了雨浑身湿透,然后又干了。有时候一天都没有地方吃饭,什么都要忍。因为艰苦中充满了乐趣。

现在你还想自助游吗?两个月的旅途,我瘦了10多公斤。


[em10]谢谢楼主的回答,可是我方向感不是很好啊,,[em11]当然想,尽管没有任何经验,也很想自己去自助游,,那种艰苦中的乐趣也是一种享受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x4587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1-18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8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kx4587在2004-11-17 23:07:15的发言:

楼主的照片真是精彩,什么时候我能有这种旅行呀。比较期待你的游记。

游记的整理是最费精力的了。最近工作比较忙,过一段时间吧。
下次一起去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8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iohagi在2004-11-17 22:01:55的发言:


[em10]谢谢楼主的回答,可是我方向感不是很好啊,,[em11]当然想,尽管没有任何经验,也很想自己去自助游,,那种艰苦中的乐趣也是一种享受啊。
不需要什么经验的,任何经验都是在尝试中出来的。
什么也不需要,需要的就是迈出第一步的勇气,这已经足够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