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kywalker92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--旅途中的我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4-11-17 1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7 1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杨杨在2004-11-17 9:28:34的发言:


猛一看,这张脸有点像张国荣!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7]

哈哈,装着高兴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4-11-17 1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7 1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杨杨在2004-11-17 9:53:32的发言:


什么呀?什么叫装着高兴一点!?切!

[em06][em06]

你可知道张国荣在东南亚有多少得fans?
[em07][em07]

我又不去东南亚。

你是不是也是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4-11-17 1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7 1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杨杨在2004-11-17 10:03:00的发言:


我不是!才不喜欢他呢!

[em01]

只是在看你的帖子的时候,看到了第一张照片,蛮像的!嘿嘿。。。
[em07]帮你顶顶帖子![em07][em01]
谢谢你啊,那就帮我继续顶
哈哈
对了,我还是很喜欢张国荣的。每次去OK都唱他的歌v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4-11-17 14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17 14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像个流浪的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素水饺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1-17 15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17 15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杨杨在2004-11-17 13:54:43的发言:


呵呵,我喜欢周杰伦的歌!不喜欢张国荣!嘿嘿。。。

对了,你这么有空闲去旅游呀!?蛮羡慕的!
[em07]
我也不是总是有时间啊。只是有时间的时候就好好利用罢了。
这个是今年6,7两个月,我等签证的时候去的。其实签证一个星期就下来了,那个时候我刚到拉萨。只有骗公司说需要一个月以上,好险。
要不是公司催我催的紧,我还打算再走一个月呢。
今年年底有10天左右的假期,还打算出去走走,地点还没有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