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我觉得这个又脆又嫩,你可以试试跟菠菜什么的凉拌,很爽口呢 还有就是用这个做过味噌汁,稍微煮一下就熟了 日本人喜欢用这个做漬物 锦瑟 发表于 2009-4-28 14:04
我每次都凉拌,主要是用糖和醋,还有盐,香油。 在ココス吃过意大利面里面也放了,挺好吃的。 caisekumo 发表于 2009-4-28 14:33
这不是萝卜吗?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4-28 15:41
7# 依依妈 是吗,看来还挺结实 移的黄瓜苗活了吗?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4-28 17:4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