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82|回复: 23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有谁知道かぶ的吃法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8 13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昨天在超市买了一把,很便宜才50日元,但是不知道怎么吃,以前和猪肉一起炒过,不太好吃。大家都是怎么吃的啊?
P1030647.JPG
发表于 2009-4-28 14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这个又脆又嫩,你可以试试跟菠菜什么的凉拌,很爽口呢

还有就是用这个做过味噌汁,稍微煮一下就熟了

日本人喜欢用这个做漬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4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次都凉拌,主要是用糖和醋,还有盐,香油。
在ココス吃过意大利面里面也放了,挺好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15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这个又脆又嫩,你可以试试跟菠菜什么的凉拌,很爽口呢

还有就是用这个做过味噌汁,稍微煮一下就熟了

日本人喜欢用这个做漬物
锦瑟 发表于 2009-4-28 14:04
学习了,今晚就凉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15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次都凉拌,主要是用糖和醋,还有盐,香油。
在ココス吃过意大利面里面也放了,挺好吃的。
caisekumo 发表于 2009-4-28 14:33
学习了,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15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萝卜吗?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4-28 15:41
不是萝卜,对了,今天上午我去菜地了,架子没有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6:2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也买了,不过没LZ的便宜。
以前老公都是炒着吃的,他喜欢放辣椒,炒得辣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回凉拌试试。
对了,这东西我们那里好象叫蔓菁,主要用来做咸菜或者喂猪:P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7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7# 依依妈  


是吗,看来还挺结实
移的黄瓜苗活了吗?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4-28 17:46


你们这两个地主,对话都跑到这里来了,嫉妒一下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8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切成小末,用油炒炒,然后加水炖豆腐很好的,汤汁浓白,味道鲜香
炒肉也可以,因为kabu的主要成分有80%以上是水分,所以要切片,用盐腌片刻,挤去水分再与肉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