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平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第一次在国内吃吉野家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7 16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感觉大连的吉野家比日本的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18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东坡肉饭吗?好诱人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19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适应中国口味,,和日本的中国料理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19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你太大惊小怪了。
我2000年的时候就吃过了。
吉野家在我们那里有几十家估计。
而且,在商场的吃饭那层里,只不过是个小门脸。
其实国内人也没觉着他家怎么样。
只不过觉着比较便宜罢了。
去快餐也得那么多钱。那个时候。
现在快餐更贵了,就吉野家还比较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21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顶带看,舒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8 08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国内`口味改进过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11 13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11 19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国内的好是,包括,肯德基和麦当劳。比日本的好吃多了。 1# 水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17 17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印象中很喜欢吃那个鸡肉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0 11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你太大惊小怪了。
我2000年的时候就吃过了。
吉野家在我们那里有几十家估计。
而且,在商场的吃饭那层里,只不过是个小门脸。
其实国内人也没觉着他家怎么样。
只不过觉着比较便宜罢了。
去快餐也得那么多钱 ...
pink-girl 发表于 2010-2-7 19:43


哈。我也不是大惊小怪,只是自己的意见而已,
可能你们那边发展的很好吧。吉野家1992年进入中国,现在全中国才200家,
光是你们那里就几十家,还真挺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