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z你太大惊小怪了。 我2000年的时候就吃过了。 吉野家在我们那里有几十家估计。 而且,在商场的吃饭那层里,只不过是个小门脸。 其实国内人也没觉着他家怎么样。 只不过觉着比较便宜罢了。 去快餐也得那么多钱 ... pink-girl 发表于 2010-2-7 19:4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